阿喵短发真好看

西化啊西化 伪3D啊伪3D

不重要的事说一遍就够了

今天一点预习都没有做就被拉去看了这部电影了

然后被华丽丽的甩了一脸萌萌哒

我是胡巴的脑残粉


刚开始的感觉是

特效不错诶 画面挺好的

CG水平不错啊

好平淡啊 怪物好丑啊 好平淡啊 怪物好丑啊 好平淡啊 怪物好丑啊 

这个七品芝麻官他妈来错片场了吧 反正那个什么鬼功夫一定干掉了boss

曾志伟和吴君如出现让我有种在看贺岁片的错觉

然后一边卖萌一遍打架 

井柏然生孩子固然不错 但是电影院还有孩子这么荤的段子真的合适吗?

姜武和俩妖精唱歌跳舞大赞

HAKUNA MATATA一秒出戏 这才是致敬啊

妖怪被姜武打得满地找呀表情也是相当丰富


然后小萝卜胡巴一出生我就是他脑残粉了!

小妖王萌我一脸血

发现大咖好多 但是完全不抢戏

姚晨搞笑一姐的地位不容撼动就是东北话普通话切换太诡异了

俩萌妖天天和森碟专业卖萌

女神汤唯给影片增加一星!

【你会打麻将吗?】

井柏然和白百合的对手戏也非常好 

但是亲了就嫁给他是什么狗血剧情

你都给他接!生!了!不嫁  被亲了居然就嫁了 借口找好点行不行!


剧情看开头都能猜到结尾 

但是很顺利没有拖沓没有奇怪的部分

所有演员都是为剧情而存在

没有不和谐

也没有为了大道理而大道理

【妖怪没有感情】 然后胡巴在笼子里大哭真是萌化了

【你走啊走啊】【你走啊我不要你了】

有时候离开不是抛弃 而是保护

剧情有些地方还是过于单薄

但是一个暑假卖萌娱乐的电影

如此有诚意的商业电影

这样已经足够了啊

期待第二部

评论(1)

热度(2)